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康恒环境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04浏览次数:10

近日,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主管吴依梅、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婷、副院长陈乃超、学院院基金会工作负责人梅饶兰带领下,能机、环化学院获奖学生和其他优秀学生代表一行四十余人,共同前往康恒环境嘉兴项目参加2023年秋季“康恒环境奖学金”颁奖仪式。嘉源康恒环境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飚、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金刚、嘉源康恒环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震、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招聘主管刘晓阳出席活动。

徐飚在致辞中对上海电力大学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获奖学生表示真挚祝贺,同时为现场的师生们介绍了嘉源康恒环境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理念以及当前垃圾发电的发展优势。金刚介绍了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并对校企双方长期开展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同时也对同学们前往康恒环境各个项目开展实习实践表示热烈的欢迎。

周婷介绍了2023年秋季“康恒环境奖学金”评选标准、评选流程等基本情况,并对优秀获奖学生进行了展示介绍。吴依梅宣读了2023年秋季“康恒环境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并与金刚一同为获奖学生颁奖。

吕飞、李欣桐分别作为研究生和本科生的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企业捐资助学、学校关心关注的感恩,并结合自身学习和成长经历进行了交流分享。

与会学生共同观看了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宣传片,聆听了刘晓阳对康恒环境及其下属各个项目的详细情况介绍,对康恒环境的发展历程、国际业务、所获荣誉、公司理念和薪酬待遇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校企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前景、产教深度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对嘉源康恒环境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参观,从公司展厅沙盘的整体介绍,到实地走进操作车间,师生们走进企业一线、亲身感受现场工作实况。通过聆听讲解以及现场参观,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垃圾发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对未来的学业发展和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目标。

依托企业奖学金的平台,深入开展校企交流,有效促进了学校和企业的信息互通和深度合作。能机学院将持续加深、拓宽校企合作,充分使用企业捐赠,促进专业建设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在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及促进学生高质量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谋求更大合作空间,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能机学院  梅饶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