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上海市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LOGO设计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上海市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学科竞赛。该竞赛充分体现了“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的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在教育部的直接领导和广大高校的积极协作下,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覆盖面广,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得到了各省教育厅、各高校的高度重视。2024上海市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由上海电力大学承办,并拟于2024484月12期间开展上海市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LOGO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上海市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LOGO设计方案

、征集范围

面向全公开征集

、奖项设置

根据校内评审结果,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具体奖项数量设置将视总体作品征集情况确定。

、活动流程

1发布征集活动通知(48日)

上海市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LOGO设计方案公开征集。

2提交作品时间(484月12

参与者请填写《征集报名表》打印、手写签名并扫描,与作品文件一起打包压缩为ziprar格式,发送至邮箱562877929@qq.com,标题格式为“【设计方案投稿】姓名+设计名称”

3评委评审时间(4月13418日)

组委会对作品进行初步筛选后,开展评审工作。

、作品要求

应征作品应立意准确、风格鲜明,时代特突出,符合“上海市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竞赛定位;在实际应用中协调自然、风格统一;加入上海元素;设计风格青春活跃、辨识度高,避免歧义,便于记忆和推广。

应征者需同时提交《征集报名表》与应征作品。   

应征作品包括logo设计源文件、设计释义说明等。

(三)作品上传要求如下:

1应征方案需提供彩色与黑白文件各一份,勿添加特殊效果。

2LOGO颜色模式为CMYK,文件格式可以为矢量图格式AIEPSTIFF或分辨率不低于300dpi2000*2000像素的位图格式PSDJPG/JPEG格式。

3应征作品数量不限,应征作者可同时提交多套设计方案。提交的作品中,除标识中的中英文之外,作品画面不得出现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名称及设计说明等任何文字信息,以确保作品评审的公开、公平与公正,否则该作品视为无效。所提交作品必须为原创,并具备完整的知识产权,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4所有应征作品请作者自留底稿。

5应征作品一经投稿并经评选入围,则视为应征者同意主办单位拥有对参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商标权),主办单位有权对参征作品进行修改、发表,有权要求应征者被采用的作品按照主办方的要求修改完善。

投稿方法

(一)参与者请填写《征集报名表》打印、手写签名并扫描,与作品文件一起打包压缩为ziprar格式,发送至邮箱562877929@qq.com,标题格式为“【设计方案投稿】姓名+设计名称”

(二)LOGO设计征集咨询:高老师15026714777

 

 

附:大赛相关网站参考: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官网:http://www.jienengjianpai.org/

江苏省大赛官网:http://jssjnjp.shetuan365.cn

天津市大赛官网:http://tjjnjp.shetuan365.cn/portal/tjjnjpds/web/index.html#/

附件一:上海市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LOGO征集报名表.docx